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喜报!我校在郑州地方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中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教务科研处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3-02-05

近日,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公布了《郑州地方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21年度结项及2022年度立项结果的通知》,我校2021年立项的6个项目全部通过结项评审,其中《多囊卵巢综合征与心理应激相关性的实验研究》等4个项目被评为“优秀”等级,《豫中大学生竞赛服务中心—专注服务河南大学生竞赛的公众号》和《基于大数据模式下大学体育智慧管理平台》2个项目被评为“良好”等级。2022年我校获批立项建设项目8项,其中创新训练计划项目4项,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项,创业实践项目2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鼓励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一项重要活动,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指导和管理工作,在不断的摸索和改革中,逐步形成了“国家-省-市-校”四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体系,营造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浓郁氛围,持续提升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