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我校“高端装备制造”教材建设团队入选河南省战略性新兴领域“十四五”高等教育教材建设团队

信息来源:工学部、教育教学中心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3-04-29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河南省战略性新兴领域“十四五” 高等教育教材建设团队立项名单,我校教师吴俊峰主持的“高端装备制造”教材建设团队入选。全省共立项13个团队,11所高校分别牵头组织,我校为唯一牵头建设的民办高校。

此项工作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新工科建设,加强高等学校战略性新兴领域卓越工程师培养,重点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产业、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及高端装备制造、智能网联和新能源汽车、绿色环保、航空航天、未来产业等领域,以及其他具有重要战略性、基础性的相关领域开展的战略性新兴领域“十四五”高等教育教材体系建设。

学校将充分发挥教材作为人才培养关键要素的重要作用,加快建设体现时代精神、融汇产学共识、凸显数字赋能、具有战略性新兴领域特色的高等教育专业教材体系,牵引带动“高端装备制造”以及其他相关领域核心课程、重点实践项目、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