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前进奖学金”征集计划

时间:2023-11-01

为支持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激励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奋发向上、努力学习,河南省黄河科技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 “安图前进奖学金”,拟选取医学检验专业学生给予奖励。为切实做好奖学金的评选及使用,特制订本征集计划,具体内容如下:

一、奖金总额

奖学金总额:人民币30000元(大写:叁万元整)

二、奖励对象及标准

奖励对象:医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全日制本科二年级及以上学生。

奖励标准:评选名额15人,每人2000元,一次性发放。

三、评定标准

1、政治信念坚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2、学习成绩优异,勇于探索,自我管理意识强,原则上要求上学期专业排名30名以内;

3、综合素质高,学习、生活态度积极向上,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上学期量化操行评定成绩在80分以上。

四、评定程序

1、学生申请(2023年11月6日——2023年11月12日)。学生填写《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纸质版一份,交给所在学院。

2、院部评审(2023年11月13日——2023年11月19日)。学院根据评选条件,对收取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制定评选程序进行评选,在《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院部意见”栏中签字或盖章,并将入选及未入选的学生申请表纸质版,一并报送基金会。

3、基金会审核(2023年11月20日——2023年11月25日)。根据评定条件,基金会对申请人员进行复审,确定拟获奖学生名单。

4、全校公示(2023年11月26日——2023年11月30日)。获奖学生名单在基金会公众号及网站公示,接受全校师生监督。

5、项目执行(2023年11月30日以后)。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谨老师,联系电话:13937102784

基金会办公室:艺术设计学院一楼A-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