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我校荣获郑州市2021年度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

信息来源:保卫处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2-01-11

近日,从郑州市公安局获悉,我校荣获2021年度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煜,学生处副处长唐爱云,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冯峰,政保科科长栗金峰,治安科科长陈道喜,建设指挥部夏宝宏被评为郑州市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个人。

undefined

2021年,学校维稳安保工作在省、市公安机关关怀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主管部门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以维护稳定为首要政治任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平安校园”建设为载体,全力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在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封闭管理、郑州市“7·20”重大洪水灾害和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多轮冲击等复杂形势面前,全体师生员工发扬了“开拓、拼搏、实干、奉献”的黄科院精神,经受住了种种严峻考验,打赢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阵地保卫战和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