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温情暖暖 激情满满 艺体学部召开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艺体学部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3-09-03

金秋九月,和风送爽,硕果累累。9月1日,艺体学部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开学典礼在新体育馆隆重举行,副校长杨保成,副校长、军训师师长罗煜,艺体学部部长、第一军训团团长王晏,艺体学部分党委书记、第一军训团政委白云庆,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艺体学部相关教师等参加活动。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共有9000多人次观看此次直播。

“前进,前进,前进进!”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艺体学部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开学典礼拉开帷幕。 王晏作为第一军训团团长发表讲话。他指出,艺体学部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同学们将会深切地领略到蓬勃的发展热情、将会强烈地感受到艺体学部浓郁的奋斗热情。他要求大家在军训中做到思想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激励2023级新生秉承“开拓、拼搏、实干、奉献”的黄科院精神,吹响“敢为天下先”的战斗号角,发扬“逢金必夺,逢一必争”的优良品质,以“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英勇气概,把自己历练成“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先进青年,坚决夺取此次军训工作的全面胜利,以优异成绩向明年的校庆40周年献礼!

第一军训团副政委朱传新宣布军训团建制,罗煜授团旗。庄严的旗帜在会场挥舞,一时间,“听党指挥,勇打胜仗,初心一团,勇往直前”的口号声在体育馆中回荡,铿锵且有力。

接着,军训教官代表李善爽、教师代表宋晓青、辅导员代表牛旭、新生代表焦诗宜分别进行发言。

艺体学部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开学典礼在全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激昂的歌声在会场回荡。

参会领导、老师们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由音乐科教中心、舞蹈科教中心师生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 会议在大家的欢呼中圆满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的脸上写满了幸福与期待。同学们纷纷表示:“咱学部太棒了,这么盛大的活动,满满的仪式感,还能看到学长学姐们这么专业的演出,实在太嗨了!以后也要像他们一样优秀,在更多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用自己的行动向校庆四十周年献礼!” 随后,艺体学部教师孟令壮带领团队组织2023级新生进行团队赋能活动,带同学们体验艺体学部不一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