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发热门诊暖通系统工程投标邀请函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1-12-2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发热门诊暖通项目已获得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建设资金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发热门诊暖通项目的施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发热门诊暖通项目

2.2建设地点: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

2.3工程规模: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范围内相应工程

2.4计划工期:60 日历天

2.5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6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范围内相应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同时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近一年内未被列入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和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无须提供证明,须作出承诺】;近一年内未违反国家24部委《关于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严重失信主体展开联合惩戒的备忘录》中任意一条【无须提供证明,须作出承诺】。

3.3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http://zxgk.court.gov.cn/shixin/)平台查询为准】。

3.4企业在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无须提供证明,需给予承诺】。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请于 2021 年 12月 29 日- 21 年 12 月 30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到 黄河科学院附属医院总务科办公室(12楼62室)购买领取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年 12 月 30 日 17 时 0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 。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确认

你单位收到本投标邀请书后,请于 2021 年 12 月 29 日18:00时前以书面形式予以确认(电子邮件、快递等方式送达均可)。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

地址: 郑州市管城区冯庄东路与贺江路交叉口

联系人: 张老师

联系电话:0371-60658109

电子邮箱: 849825046@qq.com

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

2021 年 12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