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黄河科技学院10KV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后勤集团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2-01-02


根据国家电力行业标准DL/T596-2021《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规程》,黄河科技学院近期将安排对学校10KV电力设备进行预防性试验,现邀请符合资质的投标单位前来报名投标。

1、本次招标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10KV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

1.2招标项目内容:南校区1#、2#配电中心高低压配电设备,各区域配变压器、高压柜、开关柜、高压电缆等有关设备的数量以现场实际情况为准。

1.3 资金来源:自筹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少于800万元(含800万元)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合法运营企业或事业单位;

2.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4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5在近三年内(2018年1月1日起至今)具有完成10kV(含)以上等级输变电设施预防性试验业绩;

2.6具备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机电设备安装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同时具有国家能源局颁布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许可等级达到三级或三级以上的单位;

3技术要求和结果分析:

3.1实施完成时间:自招标单位通知开始实施起5个工作日。

3.2检测前中标单位须提供详细的检测方案(分段分区检测试验开始时间、检测试验完成时间、检测试验内容、检测试验方法、资源配置情况、需配合的注意事项、对突发事件的评估和预测以及应急处置预案等),检测方案经学校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3.3中标单位需加强对学校相关设施设备的保护,试验过程中因中标单位原因造成的设备损坏由中标单位承担。

3.4中标单位应对被检装置进行基本维护,维护内容包括除尘、清洁、紧固镙丝、涂防腐剂等。

3.5试验检测的各项技术标准应当符合《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规程》DL/T 596—2021要求,并出具检测报告

4、报名日期:

2022年1月3日-2022年1月6日8:00-12:00、14:30-17:30

5、报名地点:后勤集团修缮部(北二层104办公室)

6、监督单位:黄河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7、报名须知:

7.1报名时请携带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相关资质证件原件;授权委托书需法人签字并加盖法人章、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三年郑州的业绩验原件留复印件(不带原件的单位不接受报名),复印件需加盖企业公章(注:年检章如果在营业执照背面的须一并复印)。

7.2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函,加盖单位公章;

7.3投标人必须提供“信息中国”查询有无失信记录的截图并加盖公章;

7.4投标人应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

7.5投标人应向财务部门缴纳投标保证金3000元,开标后七个工作日内一次性退还保证金。

8、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学校网站发布。

址:www.hhstu.edu.cn

网络实名:黄河科技大学/黄河科技学院/黄科大  

招标单位:黄河科技学院后勤集团修缮部(北二层104室) 

联系人:张老师、邵老师  

联系电话:0371-68784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