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附属医院2022年度中药饮片供应企业遴选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2-06-23

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现就2022年度中药饮片供应企业遴选项目进行竞争性招标。欢迎国内外符合招标要求、有实力的医药企业和医药公司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招标采购FY【2022】01

二、招标项目:中药饮片供应企业遴选项目

三、合格的投标人可从2022年6月21日起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00在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住院部12楼63号房间报名。

四、投标截止日期:6月30日上午11:00前。请在投标截止日期前将投标文件和电子报价递交至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与贺江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住院部12楼63号房间,过期不候。

五、暂定于2022年7月1日上午09:00在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会议室开标。投标公司按照开标程序在指定时间内进行解答,如因特殊原因,招标机构有权自行更改时间而不通知投标人,但投标文件必须按规定时间提交。

六、注意事项:购买标书时必须携带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正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药品经营企业许可证正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GSP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和上岗证(加盖公章);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加盖公章);

以上资料报名现场审验原件,留复印件一套存档(复印件按顺序装订,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七、监督单位:黄河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八、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学校网站、医院公众号发布

九、联系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与贺江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联系人:纪老师 电话:13603719525

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