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商学院法学科教中心走访调研北京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信息来源:商学院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3-03-19

3月17日,商学院法学科教中心就“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走访调研北京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光辉、河南校友会党支部书记严加鹏、商学院法学科教中心主任何祖普等一行参加调研。

2004级法律专业校友、北京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鲁威峰,1990级法律专业校友、河南北法律师事务所主任杨胜利,黄科院河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江海集团党委副书记贺勇等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鲁威峰、杨胜利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张光辉、严加鹏、何祖普等参观了北京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的各个部门,了解了盈科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规模成就与发展方向。

在随后的座谈中,鲁威峰介绍了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的情况。他指说,北京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在双元育人方面,与河南农业大学等多所高校开展了长期的合作与交流,积累了丰富的产教融合的经验。

张光辉介绍了我校近年的发展,学校校友总会以及各地校友会情况。何祖普介绍了商学院法学科教中心的基本情况,详细说明了基础课和项目化课程改革的背景、实施,法学“2+1+1”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双方就项目化教学、毕业实习、研究生考试、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鲁威峰表示,感谢黄河科技学院提供了学习平台,让自己在郑州成功就业和创业,作为黄河科技学院的优秀校友,希望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早日共建法学专业实践基地,为法学专业学生的实习提供有效的指导、为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

此次“访企拓岗”,对于拓展法学项目化教学载体、落实学生实习实训、增加学生实务经验、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都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对法学学生的全方位培养也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