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艺体学部“云述职” 盘点2021新突破 “云寄语”教职工齐心展未来

信息来源:艺体学部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2-01-13

1月10日,艺体学部依托新媒体微信、钉钉等工作平台,以“云述职”方式全面盘点2021年工作收获、树立2022年工作计划。新颖、公开的“云述职”形式有效凝聚“艺家人”,教职工纷纷送出“云寄语”,表达“艺体人”新一年砥砺奋进再出发的信心与决心。


“云述职”:盘点2021,展望2022,我们一起出发吧!

丑牛奋进声犹在,寅虎砥砺正当时。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艺体学部深耕内涵、砥砺奋进之年。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艺体学部全体师生和衷共济、共同努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遵照“一事多做、一做多果、一果多享”的行动方略,瞅准方向寻突破,锚定目标谋发展,全年实现了“十大突破”:学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突破、艺术实践成果突破、“融媒体+育人”精准突破、基层党组织建设突破、学科建设内涵突破、社会服务模式突破、产教融合项目突破、学科竞赛成绩突破、“铸魂养德”成效突破、招生就业工作双重突破。

2022年,艺体学部将主要围绕“四个推进”和“两个全力”开展工作,将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增效、“融媒体+育人”务实增效、组织发展保质增效、党建文化传承增效;全力实现学科专业内涵提升、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改项目品质提升;矢志不渝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党政学工组织建设、学生就业能力建设、数字化管理平台建设;深强化工作室融入专业建设、学业导师融入学生成长、项目化教学融入课程体系、融媒体中心+艺术团+书画研究院融入教学实践。艺体学部全体教职工将以实际行动全力助推学校实现申硕目标、全力加强自身学科专业建设。

“云寄语”:我有心里话对艺体学部说……

“云述职”引发艺体学部教职工浓厚兴趣,大家认真审看述职报告,纷纷交流讨论自己在2021年度工作收获,确定自己新一年工作努力方向,一份份“云寄语”表达着老师们的真切感受与心声。

党政学工办教师邵春霞认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黄河科技学院的“党建工作创新年”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年。这一年里,艺体学部实现了“十大突破”,从党史学习教育到招生就业,十个项目的成绩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在新的一年,制定新的目标,让自己在工作中抓住工作重点,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在个人能力提升中投入更多精力,力争有所突破;同时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把生活过充实,以更饱满的精神、更积极的态度投身工作之中!

体育与健康科教中心教师李霖说:“我认真学习了艺体学部年度述职,震撼、骄傲!艺体声音、艺体瞬间、艺体故事,一张张鲜活的图片让我感受了学校和学部领导的运筹帷幄、中心领导的不辞辛苦、全体教师的齐心协力。述职最后激励的话语也让我们在严寒与疫情相伴的天气下有了奋进的温暖和力量。‘十大突破’‘两个全力’,2022我们一起向未来。”

传媒艺术科教中心教师丁云说:“艺体学部在2021年的工作非常丰富,无论是教育教学还是响应国家政策进行产教融合都有了新的突破。我作为艺体学部的一分子为此成绩而感到骄傲,愿新的一年共同努力再创辉煌!”

舞蹈科教中心教师刘青璠说:“回望2021,在疫情常态化的趋势下,我们学部不忘初心,跟党走,攻坚克难,实现了十大突破,硕果累累。作为其中的一员,我倍感荣耀!展望2022,希望能继续在学校、艺体学部的指导下,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弥补自己的不足,迈着自信的脚步,踏踏实实坚定前行!”

音乐科教中心教师宋晓青说:“我认真学习了艺体学部的年终述职报告内容,感触很大。汇报内容从‘十大突破’进行了梳理,学部的每一项突破都是深耕内涵、砥砺奋进、拼搏奉献的结果,是学部上下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为学部发展的各项突破深深感慨。对学部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干劲儿,相信学部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设计艺术科教中心教师闫俊霞说:“看到艺体学部2021年度在学科建设、学科竞赛等十个方面的突破,令人激动、振奋!新的一年我必将更加努力,为学校、学部更加辉煌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播音艺术科教中心教师王嘉文认为,今年在学校和学部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协调了行动、形成了合力,各项工作做到了早安排、早准备、早落实,活动开展得有条不紊,有声有色。进一步提升了教育新闻热点的原创策划能力,取得了显著成效。


星河灿烂望北斗,勇立潮头逐浪高。立足新的一年,艺体学部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发扬黄科院“开拓、拼搏、实干、奉献”的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建设国内一流应用技术大学为目标,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