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提升培训会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2-06-08

6月7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提升培训会,邀请知名双创教育专家、教育部双创教指委智库专家马德富教授主讲。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及入选校赛的61支参赛队伍的项目团队和指导老师近300人参与本次培训。培训由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文亮主持。培训会以线上腾讯会议方式进行。

马德富首先解读了关于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要求和比赛规则的变化,随后对我校的种子项目进行一对一指导。

本次培训会是我校针对入围省赛的项目进行专项培训,后期将进一步对各项目团队完善和PPT制作及路演展示进行培训和强化训练,提升省赛项目的质量,充分备战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赛以及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