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工学部分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强调树形象带好头作表率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1-10-13

10月11日,工学部分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要求全体党务干部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鼓足干劲,以昂扬的状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学部分党委书记张崇杰,分党委副书记曾秋菊、成迎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曾秋菊主持。


张崇杰强调,工学部当前处在改革和发展的深水区,学部发展和每个人息息相关,要着力挖掘“内生力”。他指出,面对未来发展,每位党员都要讲党性、讲精神、讲奉献,树立良好形象,全体支部书记要带好头、作表率。他提出要求:一要强化高站位,统一发展目标,注重发展目标和思想引领相统一、长远目标与近期目标相统一,业务发展和思想工作相统一;二要讲战略、壮胆气、打决战,用新策略推动发展,找好方法服务创新,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改革模式;三要抓好团队建设,增强团队意识,各支部书记、委员等骨干力量要凝心聚力,用人情、温度促进目标实现;四要增强组织观念,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支部书记要往前靠、讲效率,带领团队打好冲锋;五要加强作风和能力建设,注重发挥意见领袖作用,用良好的作风影响他人,同时要提升自身能力,最终实现干成事的目标。

曾秋菊指出,全体党支部书记在开展工作时,要与学部的建设紧密结合,在业务工作和思想工作中承担责任,找准定位,树好形象,用统一的思想推动工作目标的实现。她说,支部书记要扮演好领导者、管理者和执行者的角色。作为领导者,要营造好的工作氛围,传递正能量;作为管理者,要带动全体人员提升积极性、主动性,脚踏实地的解决问题;作为执行者,要树立结果导向意识,敢于正视问题,寻找方法解决问题。曾秋菊要求,各位支部书记要有大格局,讲修为,用自身的行动带动支部成员,感动他人;要想群众所想,把群众时刻装在心中,通过不断解决问题暖心人、凝聚人心;要建立成长型思维模式,搭建提升平台,通过理念认同、方法重建、能力提升不断完善自己,促进工作开展。

成迎富针对党支部调整、新生入党培训、党员发展、新闻宣传等近期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分党委委员、统战委员万建臣对统战工作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