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校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四个课堂学习伟大精神”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校产管理处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2-01-13

近日,校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四个课堂学习伟大精神”系列活动,会议采取视频会议方式,校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春霞主持。会上进行了“四个课堂学习伟大精神”第一讲,于春霞主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于春霞讲到,伟大建党精神源自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厚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孕育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实践,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品质、道德风尚、优良作风和精神追求,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特质,是党的根之所系、魂之所在。


undefined


于春霞指出,在波澜壮阔的百年辉煌征程中,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这一系列伟大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深深融入我们党、国家、民族、人民的血脉之中,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于春霞最后强调,要通过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精神谱系,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尽心竭力干好每一项工作,为早日建成一流应用技术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