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学校党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研究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2-03-22

3月21日,学校党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精神,研究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校党委书记贾正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胡大白、赵会利、王威、陈勇民、罗煜、贾福辉、于广超、董晓辉、李国柱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了战略部署。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把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切实体现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中,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抓住党委这个关键主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贯通协同,推动学校各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要认真筹备开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要充分发挥好纪委协助党委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职能,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高质量党建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