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黄河讲坛
黄河讲坛

黄河讲坛第216期 范德尚《变化中的世界与全球治理》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17-10-30

黄河讲坛第216期 范德尚《变化中的世界与全球治理》

报告时间:2017年10月30日

报告地点:南区信息大楼第二报告厅

主讲人:范德尚

主讲人简介:

范德尚,北京大学法学博士,北京大学全球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曾任美国康奈尔大学驻北京办公室主任。2007年赴美国康奈尔大学访学;2013年初赴美国斯坦福大学参加北京大学干部境外培训,就斯坦福大学科技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机制、美国博士后事业发展趋势等专题进行调研,并参加美国奥巴马总统第二任就职典礼。2013年下半年曾赴美国政府智库东西方中心从事美国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方面的研究工作。

目前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当前全球政治、经济、科技、文化宗教等领域的深刻变化,以及这些变化对国家治理、领导力、全球治理带来的机遇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