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智慧黄科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我校召开2026届联合培养硕士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信息来源:科技发展部   作者:    初审:赵芳芳  复审:董黎丽  三审:杨刚要    发布时间:2026-06-22

6月18日上午,我校在信息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6届联合培养硕士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领导杨保成、赵卫东等出席座谈会。2026届联合培养硕士毕业生代表、校内培养单位负责人、导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科技发展部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董事会专家委员会主任赵卫东主持。

赵卫东首先介绍了学校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情况。他指出,学校每年召开联合培养硕士毕业生座谈会,目的是倾听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真实感受和建议,不断改进和加强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他对2026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全体硕士生导师、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各自的成长历程、丰硕收获与深刻感悟,真诚表达对学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和对母校发展的美好祝愿。校内培养单位负责人、硕士生导师和辅导员代表依次发言,祝贺2026届联合培养硕士生顺利毕业,并分享了硕士生管理服务、教育教学的经验和感悟。

执行董事、校长杨保成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同学们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各方面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联合培养是完善高校研究生培养体系、整合全省优质科教资源的重要举措。学校明确落实“三个不低于”育人保障标准:确保科研平台与导师指导质量、学业考核水平、生活服务标准均不低于联合培养高校,全方位保障育人条件,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杨保成寄语2026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一是保持开放包容心态,从容应对社会环境变化,理性看待理想与现实的差距;二是找准自我定位,客观认识自身优势与不足,戒骄戒躁,持续学习提升综合能力;三是学会自我规划、自我管理,经营好人生全方位幸福。他表示,学校坚持办一所有温度、为学生着想的大学,全体联培学子都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建设者,无论今后身在何方,都是学校重要校友,期待大家持续为母校、为联培高校争光,常与学校、导师保持联系,持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杨保成代表学校向硕士毕业生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