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韩树栋入选河南省第三批“基层宣讲员”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3-01-20

近日,河南省委宣传部公布了全省26名第三批“基层宣讲员”名单及全省35名第三批“新时代百姓宣讲员”名单。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韩树栋入选全省第三批“基层宣讲员”。

2022年7月上旬,全省遴选工作正式启动,经过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现场宣讲定评、部务会研究,最终从全省200多名人员中确定了第三批“基层宣讲员”26名、“新时代百姓宣讲员”35名。“基层宣讲员”“新时代百姓宣讲员”的评选旨在充分发挥其在基层理论宣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真正打通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百姓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韩树栋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思政课教师,是学校抗疫先进事迹宣讲团成员、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是河南青年讲师团成员、河南省国防教育讲师团成员、郑州市百姓宣讲团成员、郑州青年讲师团成员、二七区和管城区青年讲师团成员,二七区退役军人红色宣讲团成员。近三年来,他先后受邀到郑州市财政局、郑州人民医院、郑州轻工业大学、铁道警察学院、新郑市委党校、荥阳市委党校、管城区委党校、郑州外国语学校等单位和大中小学校进行理论宣讲60多场,受到各单位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