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商学院举办首届“出彩商院人”文艺汇演暨2023届毕业生欢送会

信息来源:商学院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3-06-06

6月1日,商学院在艺术中心报告厅举行首届“出彩商院人”文艺汇演暨2023届毕业生欢送会。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威、学生处处长陆竹棠、校团委书记翟利强、校团委副书记田菊、商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助理团及青年突击队各组织共同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学院主办,青年突击队三大队承办。

一个带有大学生活印记的毕业短片迅速把观众带入毕业的氛围中,大家通过视频回忆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也感受到了学院老师的祝福。随后,王威为本次毕业欢送会致辞。她首先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然后,王威以师长身份勉励毕业生,一要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以乐观自信,荣辱不惊的心态直面人生的高潮与低谷;二要做一个始终心怀梦想的实干者,即使在最平淡的生活中,依然怀揣对美好世界的向往,对未来生活的热爱,始终眼里有光、心里有爱;三要做一个胸怀家国的人,要始终胸怀家国天下,才能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四要做一个明事理、辨是非、知荣辱、懂感恩的人,无论从事何种职业,要有饮水思源、懂得回报的感恩之心,能积极主动地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宣传母校,为母校再添辉煌。最后,她鼓励大家无论是在顺境中成长,还是在逆境中磨砺,都要勇敢顽强的迎接挑战,战胜困难,以出色的成绩回报家庭、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随后,2019级普本金融学专业学生李嘉伟、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李梓菡分别作为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做了发言。

在热烈的师生互动氛围中,毕业生欢送会正式开始。一曲青春激昂的舞蹈——《YES!OK!》,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青年突击队三大队带来的歌曲《天耀中华》,情真意切,唤醒了人们心中对祖国强烈的热爱;肖卓耀带来的说唱《Red HHSTU》,表达了对黄科院即将建校四十周年的期待,以及对毕业黄科学子的美好祝愿;柳梦欣带来的歌曲《多远都要在一起》传递出了友谊,也表达对毕业生的诚挚祝福,现场观众纷纷打开闪光灯,汇演也在大家的合唱中达到高潮;院新媒体工作部原创诗歌《再启航》带领观众共同见证了新时代下的新篇章,也祝贺毕业生们扬帆启航。最后,《祖国不会忘记》这首合唱将热血与青春充分展现出来,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感激与热爱,以及青年学子要在新征程的担当作为。

欢送会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在校生们为2023届毕业生们送上了一场难忘的青春盛典,表达了对每一位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福他们能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勇敢地奔赴山海,坚定地迈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