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机器人与人工智能主题展览活动

信息来源:科技发展部,校产管理处,工学部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3-09-28

为培养优秀的科技后备人才,推动机器人与人工智能领域的进步与创新,9月26日,我校智慧馆联合工学部举办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主题展览启动仪式在智慧教育展厅举行,吸引了我校各学院100余名师生参观。

展览以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工学部在第二十五届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大赛中荣获佳绩的狂飙格斗机器人、基于机器视觉的眼球识别追踪系统等科技作品。科技发展部副主任张晓兵、智慧馆馆长于春霞、工学部党委副书记路素青、融媒体中心主任张克宣、工学部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刘德波、工学部教师王振虎、刘朝中、郑帅等出席启动仪式。

张晓兵在致辞中对工学部在机器人与人工智能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期待通过主题展览活动让我校大学生深入了解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的魅力与前景,激发更多的创新思维。

智慧馆馆长于春霞介绍,此次推出的科普主题展,旨在依托我校科技创新成果联动打造丰富的科学教育体验,着力打造青少年自主学习、创作交流的科普教育活动专区,引导青少年在科学的道路上不断认知,并使他们树立起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价值观念,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此次主题展览将持续到10月底,我校师生和社会公众可通过智慧逐梦体验馆公众号进行参观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