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医学院分党委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医学院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3-05-2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医学院分党委开展分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及分党委委员为党员上党课主题活动,分党委书记张伟面向全体教师党员、所属各党支部书记面向本支部党员分别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5月16日,医学院分党委书记张伟以《学党章 强党性 守初心 担使命》为题为全体教师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张伟强调,认真学习党章要落实到严格遵循党章上,要求全体党员要从三个方面着力:一是要全面系统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将学党章同深学党的创新理论、学干事创业本领、学为民服务意识、学新发展理念结合起来,从而增强政治大局观念、党性修养品格,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结合自身学,做到知行合一。学好党章党规不仅要在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更要在行动中践行初心使命,广大党员要在学好党章党规的基础上,坚定贯彻落实好党章党规,做到心中有党规、行为合党规、工作依党规,真正将党章党规“外化于行”。三是要学以致用,化作新征程上奋进的力量。作为党员要深思笃行,把党章作为勤勉奉献、恪尽职守、攻坚克难的行动指南,把精神实质贯彻到各项工作和自身行动之中,增强干好本职工作的干劲。要不断增强工作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出彩黄科院人。

按照工作安排,医学院分党委所属13个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和本支部实际,为所在党支部党员和广大群众讲授专题党课或交流个人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