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23年教师节慰问信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3-09-08

亲爱的老师们:

九月秋风浅,兰桂起幽香。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中共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行政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退休老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一年来,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博大的胸怀,秉承立德树人的崇高理想,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认真履行教师神圣职责,在三尺讲台上奋力书写教书育人的华彩篇章;引领青春,护航成长,以心血滋养栋梁之材,以智慧浇灌桃李芬芳。

一年来,学校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首批全国急救教育试点学校、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河南省首批特色行业学院、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河南省征兵工作突出单位等多种荣誉称号,连续第六年荣获武书连中国民办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第一名。这些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全校教职员工的智慧和汗水。

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全校教职员工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自觉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持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全过程,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满怀热爱教育的情怀与坚守,争做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大先生,倾心倾情,静待花开。用奋斗铸就辉煌,用实干赢得未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校40周年献礼!

祝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黄河科技学院

2023年9月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