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开展省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教育教学中心、工学部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3-09-14

9月12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安排,由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张世海任组长,郑州轻工业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金保华和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副院长张建新为成员的省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考核专家组,对我校智能制造产业学院进行全面考核与评估。学校董事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郑高飞、工学部分党委书记张崇杰、工学部分党委副书记兼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路素青、企业代表及相关同志参加考核汇报会。会议由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教育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高申主持。

会上,郑高飞致欢迎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对考核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张世海说明了此次考核评估的背景、目的和考核工作流程。路素青围绕办学定位与服务产业、前期基础与建设成效、育人模式与建设举措、支撑保障与发展规划、主要特色与示范辐射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建设情况。

随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伺服控制技术研究所、创客工厂、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召开了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并查阅了产业学院建设相关材料。专家组对我校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建设成效和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产业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