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喜报!我校17篇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获评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

信息来源:教育教学中心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3-09-16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发布《关于批准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的决定》,我校《可变进气格栅连杆的三维造型及注塑模设计》等17篇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获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

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践育人的重要环节,也是衡量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依据。近年来,学校修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手册》,对选题、开题、过程指导、成绩评定、答辩等毕业设计(论文)各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和质量标准;利用数字技术,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控,严把“指导教师关”“选题关”“过程管理关”“答辩关”等4个关口;落实学院主体责任和导师第一责任人制,加大对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力度;开展专项抽检,进行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评价。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创新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机制,促进毕业设计选题与生产实习、工程实践、企业真实项目有机融合,不断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