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我校获批河南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信息来源:商学部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3-10-13

10月12日上午 ,我校“河南交通物流与枢纽经济研究中心”获批河南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在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上举行。

我校副校长、社科联主席于向东教授,中原创新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于善甫教授,科技发展部董太启老师出席会议。商学部经济与管理科教中心副主任叶亚丽副教授代表“河南交通物流与枢纽经济研究中心”上台接受授牌。

经过专家评审,2023年河南省社科联在全省共批准了12个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我校“河南交通物流与枢纽经济研究中心”的入选将会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提高我校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