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重庆移通学院常务副校长王永周一行到校访问交流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3-10-20

10月18日,重庆移通学院常务副校长王永周、副校长孙玺一行六人来校访问交流。双方举行座谈会,就学校发展规划、校区建设、招生、教学改革、学生工作、产教融合、机构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副校长罗煜,副校级干部、学生中心主任张丕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和座谈。

罗煜对王永周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办学历史、办学现状和未来规划。他说,黄河科技学院建校39年来,为国分忧,为民解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使命,立足地方,面向基层,探索了一条艰苦创业、改革创新的民办大学发展之路,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深化综合改革的有关情况。黄河科技学院和重庆移通学院长期以来互支持、互相交流,合作发展。希望双方继续互通有无,进一步加强深度交流合作,在办学思想、办学模式、办学特色等方面共同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王永周介绍了重庆移通学院近年来建设和改革发展情况。他说,重庆移通学院成立以来,重视学校规划、建设和发展,积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重视学校办学基础条件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重视毕业生就业。学校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此次来访旨在学习借鉴黄河科技学院在办学思想、校区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相关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成长进步。

座谈会前,王永周一行实地参观校图书馆、河南中原创新发展研究院、创客工厂、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智慧逐梦·教育馆、人体生命科学馆等地。

当天下午,王永周一行还专程到我校应用技术学院进行了参观交流。副校长孔凡士、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徐斌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双方就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招生管理、人才引进、开拓建设等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表示,期待在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机遇中,加深合作交流,共同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