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1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郑月出席,全体学工人员参会。

外国语学院行政办副主任张倩对毕业班辅导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政策,捋顺工作思路;二是分类建立台账,贯彻“一生一策”制度;三是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做到精准帮扶;四是扎实开展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准确。

郑月对外国语学院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要把32名需要帮扶的毕业生情况落实详细,从而精准施策。她要求老师们要增强工作责任心,严格执行教育部就业工作“三严禁”、“四不准”的通知,积极对接系部和校友企业,深挖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