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商学院金融与会计科教中心走访调研中沃门业

信息来源:商学院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3日,商学院金融与会计科教中心走访中沃门业,进行调研交流。金融与会计科教中心副主任杨南南、教师潘丽丽、牛斐斐、杨柳,辅导员尹勇超,投资学学生参与调研。2015级投资学校友,中沃门业董事长秘书刘一峰参与本次交流活动。

刘一峰对中沃门业当前上市辅导阶段现状及其参与的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披露等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承诺每年可由企业为两名学生开具董事会推荐函,推荐至上海、深圳等地进修学习,以考取董事会秘书资格证。随后,他与2020级投资学学生对就业择业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并给予学生相关建议。

最后,双方就未来项目化教学、基础课改革和企业招聘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商学院金融与会计科教中心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丰富课程改革,完善就业帮扶,团结企业力量,共同为毕业生就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