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校企合作谋新篇 协同育人共发展

信息来源:医学院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3-03-24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医学院学科建设,切实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3日,医学院邀请上海永慈康复医院一行到校洽谈校企合作工作事宜,医学院院长助理闫春生、教务办副主任裴岩岩、就业实习办副主任江书庆参加会议。

上海永慈康复医院是一家以“医患合一”为理念的康复医院,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目前医院设有门诊、急诊、临床医疗、临床康复、康复治疗技术和医技科室26个。 现已发展为包括医、技、护、治及设备工程技术在内的专业队伍。医院以重症康复医疗为特色,将现代康复技术与临床医学、传统医学紧密结合,开设传统中医治疗、物理治疗、运动治疗、作业治疗、言语治疗和精神心理咨询等,为各类患者提供从急性期抢救、疾患早期干预到中后期康复治疗的医疗服务。

洽淡过程中,闫春生就学校当前开展的项目化教学改革和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等方面作了重点说明和讲解,根据合作医院对医学院不同专业毕业生的聘任需求,进一步咨询了相应的聘任条件及要求。闫春生表示希望通过深度的校企合作能够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就业环境,为学生就业不断创造和挖掘新的条件,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合作单位对医学院办学特色、师资力量、课程设计、学生素质给予高度认可,表示可为医学院学生提供各种形式的实习就业机会,同时也邀请学院至医院做进一步实地考察,愿意同学院深度合作、共建共享,希望在后续的合作中,医学院能持续输送高素质的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

通过本次洽谈会,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资源共享、协同育人、学生实习就业等多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并达成共识,为医学院学生进一步充分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