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话剧大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校团委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3-06-03

5月29日下午,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我校承办的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话剧大赛(决赛)在我校隆重开幕。共青团河南省委学校部部长刘淑丽,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威,艺体学部分党委书记白云庆,校团委书记翟利强,艺体学部播音科教中心主任赵勇峰,大赛评审组和入围线下决赛的高校和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共青团河南省委学校部部长刘淑丽致辞。她对我校承办本次话剧大赛表示感谢,表示在黄河科技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下,本次大赛一定能够充分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朝气和活力,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的交流和融合。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威致开幕辞。她对各位领导嘉宾、各位评审专家以及参赛院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及团委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她表示,此次承办第十九届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校园话剧大赛,是团省委对学校的高度肯定,学校将一如既往做好大赛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以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希望各参赛高校赛出水平、赛出风采,积极展现河南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呈现一场高质量的话剧大赛。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为期一天半的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各参赛选手用自己专业的演技和丰富的情感,将一段段革命历史、感人故事生动再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话剧大赛以“艰苦奋斗,强我中华”为主题,自启动以来,共收到全省97所高校报名参赛,收到参赛作品194件,经过初赛、复赛评审后,共有30余部作品进入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