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赛区决赛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3-06-06

6月3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河南赛区决赛在我校举办。比赛由外国语学院承办,来自全省72所高校的406名学生参加决赛,其中A类8人,B类56人,C类309人,D类33人。

竞赛由笔试和口试两个环节组成,考场设置于外国语学院教学楼。参加决赛的406名选手分别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洛阳师范学院、河南科技大学等72所省内高校,我校亦有14名同学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参加决赛。

外国语学院自2009年已组织承办15次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自2017年以来,已连续7年承办决赛。在学院院长张景忠、党总支书记郑月和院长助理张伟锋的支持和指导下,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娄欣生携公外部骨干教师对比赛作出了全面统筹和精心部署。先后召开大英竞赛考风考纪建设会和监考工作培训会,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向全省兄弟院校展现黄河科技学院的优良考试作风。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