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2023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信息来源:校团委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3-06-06

6月2日,我校在信息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生中心主任张丕万,校团委书记翟利强、团委副书记田菊以及13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13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考研就业经历、未来目标打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并就40周年校庆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丕万最后总结,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优秀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逐项归纳学生的意见,切实把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解决好,为学生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张丕万寄语同学们要充满朝气,充满干劲儿,充满热情,敢闯敢冲敢试,不断进取,自强不息;要继续保持学习的心态,做到常学常新;希望同学们继续秉承黄科院“敢为天下先”的精神理念,在各自的领域中继续保持优秀的品质,在所学领域中闯出一番天地。

座谈会最后,张丕万为优秀毕业生代表赠予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