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我校师生在新郑市首届全民朗诵大赛上获奖

信息来源:艺体学部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3-06-07

近日,由中共新郑市委宣传部、新郑市融媒体中心、新郑市教育局主办的雅言颂经典 真情咏故里“龙无忧”杯新郑市首届全民朗诵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三组参赛作品全部晋级决赛,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大赛自今年2月份启动以来,共3000多人报名参赛,全网累计观看量达100万人次。我校艺体学部播音艺术科教中心教师李保骞带队指导的参赛团队经过四个月的激烈角逐,从30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三组参赛作品全部晋级决赛。其中,韩璐、王梦晨、李盛民、肖瑞锟等师生朗诵的作品《历史的呐喊》荣获二等奖;袁宇杰朗诵的作品《生如胡杨》荣获三等奖;李嘉婷、宁子毅朗诵的作品《英雄》荣获优秀奖。

大赛期间,艺体学部播音艺术科教中心高度重视,有计划、有组织地鼓励师生积极参与报名,在学部的组织安排下,播音艺术科教中心教师李保骞带队利用课余时间为学生排练指导,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本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创作实力和专业风采,更是学校落实素质教育、提高学生综合素养的重要实践,有利于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助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