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喜讯 || 我校学生荣获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赛区金奖

信息来源:学生中心、商学部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4-03-18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选手取得1金3铜的优异成绩,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决赛共有来自河南省66所高校的120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经过现场展示、专家评审,我校商学部学生陈禹名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高教组成长赛道金奖。此前于2月28日在河南省豫南赛区中,我校职业技术学院李亦斐荣获全省高教组成长赛道铜奖艺体学部张丰博、工学部张子豪荣获全省高教组就业赛道铜奖。

本届大赛自2023年10月启动以来,我校相关部门协同各院部广泛发动、精心筹备,累计在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平台报名人数达28377人次,作品数量高达5430份。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推荐就业赛道和成长赛道6位参赛选手代表学校参加河南赛区比赛。

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充分把握大赛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不断总结参赛经验,围绕学校“2+1+1”产教融合课程体系构建,持续深化就业指导教育教学改革,全力引导学生树立规划意识,清晰发展路径,培养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多措并举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工作宗旨,推动我校就业指导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