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我校举行绿色低碳校园建设工作沟通交流会

信息来源:工学部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4-03-20

3月18日下午,我校绿色低碳校园建设工作沟通交流会在工学部智能楼112会议室召开。工学部分党委书记张崇杰、副书记路素青,深石零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我校绿色校园建设项目组成员及工学部部分教师代表、后勤中心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商讨了绿色价值峰会的筹备工作。深石零碳科技合伙人蔡文斐对峰会的活动背景、活动目的、活动内容、活动特色、活动流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此次论坛旨在汇聚各界力量,推广绿色发展理念,探讨可持续发展策略,同时展示我校四十年来在教育和科研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论坛将邀请众多行业领袖、专家学者以及热心环保事业的志愿者们,共同探讨绿色校园建设的实践经验,分享低碳环保的创新理念。张崇杰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论坛规格,办出影响力,同时要务实求是,通过举办论坛对学校的改革创新、长远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深石集团项目负责人马晓成详细汇报了理工西配楼绿色低碳示范项目的进展情况,深石集团项目负责人刘川汇报了全校智能水电的改造方案。后勤中心张向成老师就学校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沟通,并提出了部分解决建议。

会上,工学部参与绿色校园建设的教师代表对部分项目进行了汇报。

路素青作总结讲话。他说,建设中的项目要在保证工期的基础上,做好安全保障工作,项目组内教师要做好协调及监督工作;规划中的项目要做好准确详尽的基础调研工作,并进一步加快进度,按学校十年长期发展规划的要求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