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工学部开展校企合作和访企拓岗活动

信息来源:工学部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4-03-20

近日,工学部分党委书记张崇杰、副书记路素青,学校科技发展部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丁永建带队赴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周口太康河南四通锅炉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和访企拓岗活动。

在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我校人员首先参观了产品展示区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副总裁杨承霖介绍了汉威科技目前的整体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的设想。张崇杰介绍了学校和学部的发展情况、项目化教学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果,以及双方在教师挂职锻炼、联合申报硕士生培养基地、联合申报项目等多个方面取得的成效。双方一致认为,应该加大交流,在更多项目上深度合作,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更加深入的合作项目落地。

在河南四通锅炉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冯坤带领我校人员参观了公司的荣誉室、生产车间、产业研究院、共享智能制造示范工厂、绿色工厂等,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整体概况、未来产业布局等情况。随后,双方就联合开展技术攻关、学生实习就业、教师企业实践等方面进行交流。冯坤代表公司期待与学校在产学研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希望通过发挥双方优势,不断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提升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推动校企双方合作迈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共建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