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纳米所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2-11-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11月27日,纳米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守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守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内涵;并集中观看了《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纪录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随后,与会党员紧紧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立足到工作岗位上,做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发扬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