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济源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牛少伟到我校应用技术学院检查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4-04-11

4月9日,济源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牛少伟带领市委办、市场监督管理局、教体局、沁园办事处等有关部门领导到我校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校园学校食品安全督查工作,黄河科技学院学生中心主任、应用技术学院分党委书记张丕万,院长徐斌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学院餐厅的窗口、操作间、仓库、食品留样区域等,现场查阅原材料采购、食品留样台账记录、消毒记录等资料,对餐厅主体责任落实、餐厅卫生环境、操作间设施设备安全、食品原料的采购索证、食品留样、餐饮器具消毒、从业人员健康体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对学院餐厅的管理工作给予了全面、细致的反馈和评价,充分肯定了我院餐厅规范化的管理,同时针对一些细节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牛少伟强调,校园食品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学校责任重大,要时刻绷紧校园食品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营造良好卫生环境,严把食品“安全关”“准入关”和“检测关”,全力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坚决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检查,既是常态化安全机制的有效检验,又是对学院食品安全工作的有力监督。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将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细化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师生饮食安全,筑牢“防控墙”,织密食品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