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河南省人才集团董事长张东红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4-04-12

4月11日,河南省人才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东红等一行7人来校座谈交流。主持学校行政工作的副校长杨保成,校董事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赵卫东,副校长罗煜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东红详细介绍了省人才集团的成立背景、功能定位、发展历程、战略布局、业务发展成就、当前重点工作情况以及双方合作意向的思路等等。他说,省人才集团当前围绕五大核心业务,建设“全生态产业链、全生命周期服务、全数字化驱动”的市场化人才服务模式,聚焦我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和重要人才中心的战略目标,致力打造高端人才的提供者、重点行业的智囊团、全省人才资本开发的引领者、全链条高品质人才服务的供应商。

杨保成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深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科技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改革发展情况。他说,学校下一步将深入实施“1248”发展战略,即,明确一个目标,以质量为导向创建一流应用科技大学;坚持贯彻教育公益性原则,以本科教学为中心;实施体制机制改革、教育教学改革、学生工作改革、数字化转型等“四项改革”;构建党建思政引领体系、现代大学治理体系、产教融合赋能体系、科教融汇创新体系、学生职业发展服务体系、师资队伍成长支撑体系、质量监控标准体系、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等“八大体系”,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创建一流应用科技大学。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就业招聘、人才引进、校企合作以及其他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张东红一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河南中原创新发展研究院、创客工厂、智慧逐梦医疗馆、生命科学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