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西安培华学院领导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教育教学中心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3-09-27

9月26日上午,西安培华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教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斌一行7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教育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高申,科技发展部副主任张晓兵,工学部、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并陪同参观考察。座谈会由李高申主持。

双方在信息大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李高申首先对西安培华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在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产教融合、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加快专业结构优化调整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他指出,西安培华学院一行到访为我们双方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为我校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期望西安培华学院一行多提宝贵意见,希望与会双方畅所欲言、真诚交流。刘斌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并介绍了西安培华学院基本情况。

随后,针对西安培华学院各位客人的询问,李高申重点阐述了学校大部制改革、“2+1+1”课程体系改革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效。张晓兵解答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问题。路素青讲述了工学部产业学院的顶层设计、举措成效、发展规划等。娄志刚讲解了我校学分制改革、课程考核、学位授予等方面的主要举措。双方一致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西安培华学院客人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学校创客工厂、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智慧逐梦·教育馆等场馆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