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社科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会

信息来源:教务科研处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2-11-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1月11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了全省高校社科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视频会。我校在信息大楼一楼报告厅设分会场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校社科联、教务科研处、民办教育研究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卢克平等6位专家代表作交流发言。他们围绕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结合各自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的实际,进行经验分享交流。

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吕冰讲话。他强调,此次会议是高校社科战线做好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研讨、一次动员,更是高校社科战线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围绕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系统阐述了如何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对全省高校社科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阐述了高校哲学社会科学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对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寄予殷切希望。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黄才华指出,全省高校社科战线的专家学者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全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在研究阐释上下功夫,在转化落实上下功夫,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做出积极贡献。

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高校优势,为繁荣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