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我校召开党政联席会梳理问题清单 着手立行立改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3-05-10

5月8日,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梳理问题清单,认真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校党委书记贾正国主持会议。胡大白、杨雪梅、赵卫东等校领导,以及校党委委员、主题教育办公室人员等参加会议。

我校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对标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针对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战略部署落实情况,针对党中央及省委提出的重点任务、重点举措、重要要求贯彻情况,针对学校的职责担当情况,深入基层,系统梳理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推动发展遇到的问题、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归类汇总了五大类150条意见建议。

会上,与会领导根据汇总问题中包含的各单位对学校机制体制、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保障、党建和思政工作的意见建议,逐个进行了研究和讨论,整合梳理出21个问题清单,并逐项制定出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目标、责任部门、牵头负责人和完成时限,为推进整改整治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要检视整改,立行立改,及时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问题,重点解决一线岗位中的突出问题。要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从而凝聚起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