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河南省高校第十九届大学生“华光”体育足球比赛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选拔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艺体学部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3-03-19

3月18日,历时五天的河南省高校第十九届大学生“华光”体育足球比赛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选拔赛在我校东田径场圆满落下帷幕。 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高根立,省校足办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竞赛部部长赵宗跃,省校足办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宣传部部长吕刚,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副主席,我校艺体学部部长王晏,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原,比赛监督仝永东,比赛裁判长李保宁、副裁判长翟军利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颁奖,闭幕式由河南省校园足球办公室综合部部长李向东主持。

赛场上,7所高校通过激烈角逐,最终郑州大学获得第一名,郑州大学体育学院获得第二名,河南大学获得第三名,河南理工大学获得第四名,河南师范大学获得第五名,黄河科技学院获得第六名。许延庆等42名运动员获“优秀运动员”,黄河科技学院刘翔、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冉艳恩获“优秀教练员”,单丹奥等12名裁判员获“优秀裁判员”。

绿茵荣耀,新星闪亮。各获奖队伍及成员收获了属于他们的荣耀时刻。此次比赛,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对校园足球重要政策的体现,通过比赛,使足球运动作为增强学生体质健康、丰富校园生活的重要抓手,更为培养和选拔优秀运动员打下坚实基础。我校参赛队伍克服了恶劣的雨雪天气,磨练了意志,发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为今后成绩再次取得突破夯实了基础。全体参与此项活动的师生通力合作,全力以赴,保障了活动顺利举行,彰显了我校的办赛水平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