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我校副校长杨保成当选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协会副会长

信息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3-03-21

3月17日,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协会成立大会及第一届理事会在郑州市黄河迎宾馆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协会《章程(草案)》编制情况报告、理事选举办法、表决了协会《章程(草案)》,并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法选举协会常务理事及负责人。我校副校长杨保成当选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协会副会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主任董峰当选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协会理事。

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协会是由各级各类学校(机构)、信息化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和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为独立团体社会法人。目前,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协会已注册登记165家单位会员和近400名个人会员。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与监督管理以及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协会的助力下,我校将砥砺奋进,积极推进学校的数字化转型,为全省教育行业的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