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播音艺术科教中心开展暑期访企拓岗活动

信息来源:艺体学部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提高就业质量,根据艺体学部工作安排,6月22日,播音艺术科教中心主任赵勇锋、副主任郭丽娟、学生工作负责人关亮、表演专业负责人刘源一行组成调研组,赴校企合作单位郑州市乐不可吱传媒公司实地调研。

公司负责人张德忍是我校2014届表演专业毕业生,在他的热情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认真地了解了公司各项业务的开展情况。老师们对张德忍的勤奋努力表达了高度赞扬,并对他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地祝贺。

表演专业负责人刘源介绍了黄河科技学院和表演专业近几年的发展,重点介绍了正在进行的项目化教学改革,表示要找准校企合作的契合点,和企业联合培养社会急需的专业人才。张德忍介绍了公司最近的发展规划和我校表演专业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并对表演专业的课程设置和教学改革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赵勇锋代表播音科教中心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和表演专业就短视频带货和短剧业务与该公司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计划在秋季学期开设的项目化课程《新媒体文案策划》中进行具体的合作。郭丽娟在直播带货、知识付费等方面和公司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张德忍表示,艺体学部的产教融合非常接地气,真正体现了对学生负责,作为校友,非常感谢母校的关心和关怀,接下来会和学校进行深入的合作,实现企业价值的同时,培养优秀的新媒体人才。

此次活动是播音中心对创业毕业生的再次回访,也是表演专业和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继续坚持就业需求导向,强化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就业的重要举措。

接下来艺体学部将进一步开展调研工作,认真收集毕业生的建议,努力搭建毕业生就业、创业和人才培养的桥梁,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