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工学部教师受邀参加教育部协同育人聊车城启动大会暨2022年智慧云双创大赛开幕式

信息来源:工学部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18日,工学部张永学教授和杨云老师受邀参加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聊车城项目启动会暨2022年全国高校汽车金融管理师与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智慧云双创大赛开幕式。本届大会的主题为“科技熔铸新金课、实践育人创未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

在新课程与新教材专题论坛议程上,杨云老师阐述了专业课程研究的新内容,特别是高端新能源二手车鉴定评估课程有关动力蓄电池的鉴定、电机驱动系统的鉴定、新能源二手车残值评估等关键要素,为接下来汽车电子商务与科技金融新金课的章节建设提出了明确的方向,打造了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样板,为全国高等教育改革创新蹚出新路子。

会上,张永学教授主持的项目《新工科背景下汽车鉴定与评估课程创新教育改革》与上海巧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顺利签约。

通过此次会议,工学部教师学习了最前沿的理论知识,汲取了最先进的实践经验等协同育人目标达成的共识,为我们瞄准汽车未来科技和产业发展的制高点提供了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