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艺体学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信息来源:艺体学部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4-03-18

日前,艺体学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3月14日,艺体学部党政学工办副主任肖红廷带领就业专员刘伟、邵春霞等10名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前往丹尼斯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在交流座谈中,肖红廷指出,大学生毕业走向职场,要有一个全新的职业形象展现在用人单位面前,为推进学生在就业应聘中的求职成功率,艺体学部专门联系优秀校友丹尼斯企划部经理寇冠,将从面试时的妆容、个人形象打造等技巧为师生做培训,提升学生的求职形象,对辅导员自己的职场形象的打造提供方法和思路。

寇冠代表用人单位欢迎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他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学习历程,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相关流程,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为同学们求职成功贡献一份力量。

在个人形象打造讲授环节中,寇冠邀请了自兰蔻、欧菲姿、希思黎等品牌的形象设计师,讲解如何对皮肤、妆容、发型等进行打造、设计、护理,并现场为大家做了技巧展示及效果讲解。肖红廷表示,良好的形象既能为自己提升工作信心,又是对同事、伙伴、受众的尊重。后续学部还会策划一系列的就业帮扶活动,把就业工作做细、做精、做到有温度。

3月15日,设计艺术科教中心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师生走访郑州如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参观该公司的华夏手造服饰生活馆。交流中,公司负责人张海燕、产品设计部韩闪闪、张盼盼等介绍了校企合作的方向和人才需求,希望在包袋研发设计、服饰品材料包研发、书香河南文化伴手礼、设计方案落地推广等方面能加强合作交流。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安静老师展示了近期带学生团队研发的服饰作品,专业负责人徐照芳介绍了专业基本情况和师生的专长、课程体系设置等,并表示通过走访交流对服饰行业发展有了全新认知,期待以市场需求促专业布局,利用高校研发和企业资源优势,优化产学研协同发力。

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等达成初步意向,该公司今后将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及就业岗位,双方将不断加深企业与专业的联络沟通,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促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