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我校在河南省中科杯“青春筑梦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获得佳绩

信息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3-06-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广大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激发起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在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的指导下,由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我校图书馆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组织参加了河南省中科杯“青春筑梦 强国有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

本次主题教育线上答题竞赛活动全省有75所高校、46000余人参赛。本次活动吸引了我校2500余名师生的踊跃参与。最终,我校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外国语学院王筱雯、医学院王振宇2名学生获得学生组二等奖,医学院张云浩、工学部汪爱莹、韩中涛、医学院王海燕4名学生获得学生组三等奖,工学部晁祥、张欢等32名学生获得学生组优秀奖;王毓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主题教育坚持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创新实践育人方式方法,开展了专家讲座、专题学习、巩固练习、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努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在校园内营造了乐学、趣学、善学的良好氛围。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我校师生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怀抱梦想、善作善成,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