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优秀考研学子 || 艺体学部学子李宜洁上岸北京体育大学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3-05-24

人物名片:李宜洁艺体学部运动康复专业学生,考入北京体育大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硕士研究生。

“考研是一场‘战役’、一场‘拉练’、一场人生的‘预演’。考研是漫长的黑夜,忍住了熬过去,见到的就是黎明的曙光。”2023年研究生考试尘埃落定,艺体学部运动康复专业的李宜洁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了北京体育大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专业的研究生。

进入大学最后两年的时间,学校就开始为同学们提供丰富的实习岗位。李宜洁分别到医院、运动队等不同的地方进行了实习。在实习的过程中,他深刻地意识到自己存在知识储备太少、临床经验不足等问题。李宜洁就想通过考研这一途径继续提升自己。

谈及选择报考北京体育大学的原因,李宜洁娓娓道来:“我的梦想是去国家队当一名康复师,北体的资源非常丰富,在读研期间能接触到国家队的训练以及随队康复的工作。我将努力在研究生期间扩充自己各方面的知识,为以后的工作实践做好准备。”

回忆起大学生活,李宜洁感慨道:“自己大学最大的收获就是考研的经历,这次经历不仅巩固了我的专业知识,更让我明确了自主学习才是一条通往梦想的大道。也是通过考研才让我明白一件事,天道酬勤。”那些因梦想起舞的日子,是人生的美好所在,李宜洁希望所有的考研学子都相信自己,相信“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