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2023年河南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艺体学部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3-05-25

5月22日,河南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在我校东田径场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副校长罗煜教授,河南省校园足球办公室副主任、黄河科技学院艺体学部分党委书记白云庆,河南省校园足球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竞赛部部长赵宗跃,河南省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宣传部部长吕刚,河南省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比赛监督仝永东,本次比赛裁判长翟军利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颁奖。

本次共有70多支代表队,7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精彩角逐,我校足球队在王亚涛老师的带领下最终斩获本科男子甲组第四名,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赛事,在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足球协会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我校各单位的全力协助下,发挥我校艺体学部承办大型体育赛事的丰富经验,成功举办比赛,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