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OA办公 | 电子邮箱 | 翻转校园 | 校长信箱 | 暖心大白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发布时间:2023-05-2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根据学校主题教育统一安排,5月25日,远程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其顺教授以“学思想、见行动、强党性、建新功”为主题,为全院职工讲授专题党课。学院主任张长弓主持活动。

王其顺结合党的发展历史和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实际,从“什么是党性、党性的作用、如何做到如何实现强党性的要求和党性建设永远在路上”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对党性进行深入讲解。王其顺强调党性建设永远在路上,活到老学到老,思想改造到老,党性锻炼提升到老,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奉献到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强党性才能做贡献、建新功。他号召学院全体党员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提升党性修养,同时做到三个铭记,一是必须铭记党的苦难辉煌历史,二必须铭记自己入党时的铮铮宣誓,三是必须铭记党组织的教育培养。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学以致用,以优异成绩开拓工作新局面,迎接我校四十周年校庆。